親愛的Veon生賀【24HR/08:00】

*祝親愛的    @Veon    能一直做喜歡的事♡

*首領宰乙女

*已同居&戀人設定


妳深深記得第一次到黑手黨為太宰治送便當時的場景。

正當中原中也報告任務到一半時,太宰治的手機鈴聲突然響起,是某次妳與他玩真心話大冒險輸時,所錄下的「我最喜歡太宰先生了!全世界、宇宙第一的喜歡!」,順帶一提,這還是他的鬧鐘鈴聲(僅限於妳不在他身邊時)。

看了眼來電顯示,太宰治立刻在妳與中原中也之間選擇了妳,無視掉一旁中也想殺人的眼神(當然太宰治早已習慣),接起了妳打來的電話。

不料,一按下通話便聽見妳帶著哭腔的聲音,「怎麼辦,我、我在總部裡迷路了……這裡好黑……」

「乖,冷靜點。」他柔聲安撫著妳,「我馬上到妳身邊。」

太宰治查看他在妳手機安裝的GPS定位,當初為了避免妳因他的關係而遭受任何危險時所做的準備,沒想到還能應用在這方面。

不到1分鐘太宰治便出現在妳眼前,他緊緊擁住妳,像是要將妳剛所有的不安給全數驅散般。

經過此次的事件後,妳獲得首領的特別通行證,無論何時都能直接進入首領辦公室,不需經任何同意並且由專人送妳直達。

 
评论(1)
热度(11)
© weiwe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