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Veon生賀【24HR/06:00】

*祝親愛的     @Veon     能更有自信♡

*首領宰乙女 

*已同居&戀人設定


妳是唯一擁有特別通行證的人。就連五大幹部要接見首領還必須先知會一聲經過同意才得以進入首領辦公室;而妳卻不需要。

剛上完到下午五時的課,妳就看到太宰治傳的訊息,他說,今晚有事處理不能回去了。即使只是訊息,妳也能想像那人故作委屈的表情,微微皺眉的眉頭、一邊趴在桌上一邊嚷嚷著「好麻煩啊——」,有時還會啃起香蕉皮呢。
當然,這僅是他在妳面前的一點小撒嬌而已。他的腦中早策劃著各種方案、擊潰敵方的對策

明天剛好沒課,妳決定在回家的路上先買好食材,等會料理好再為他送宵夜過去;若沒妳的叮嚀,他肯定不會好好吃飯的,頂多吃著蟹肉罐頭果腹,一想到這妳便加快腳步——


——想趕快見到他。

*

當妳一進入黑手黨總部裡,櫃檯的人立馬來到妳面前迎接,為妳開啟直達頂樓的電梯、就連首領辦公室前的守衛一見到妳也不過問直接為妳開門,妳有些不好意思但一想到初次來這的情形妳就感到尷尬,不過為了避免再次發生只好乖乖接受這樣的對待。

開門的瞬間太宰治正好從趴著的桌上抬頭,他眼底的笑意就像早已預料到般,他站起身向妳走來、一把將妳擁入懷中。


 
评论
热度(16)
© weiwe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