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Veon生賀【24HR/02:00】

*祝親愛的   @Veon   天天開心♡

*太宰乙女

*已同居&戀人設定



夕陽染紅蒼穹,時針已指向六,還在準備晚餐的妳決定先關火,到房裡準備乾淨的衣服以及毛巾放至浴室。


不一會兒,妳就聽見開門聲與自家戀人的「我回來啦!」,妳回頭望向他,墨色的髮絲溼答答的貼在臉上、襯衫因浸濕而緊貼在肌膚上勾勒出他消瘦的身子。


果然跑去河裡漂流了呢。


「快去洗吧,別著涼了。」妳無奈的比了浴室的門,表示自己已為他準備好換洗的衣物


待妳將晚餐煮好都端到餐桌上後,太宰治剛好走出浴室,看見他還未吹乾的頭髮,妳牽著他的手回房,拿起吹風機要他好好坐著直到妳完成,過程中帶著不容拒絕的堅定。


妳拿起一條新的毛巾仔細的為他再擦過一次,接著將一綹微捲的髮絲放入手心,以熱風將水分給蒸發。



每一個的動作都是妳對他的關心,每一個貼心的行為都是妳對他的喜愛。

 
评论
热度(13)
© weiwei|Powered by LOFTER